你是一個大學生,經常遇到一些無聊的聚會,遇到這樣的情況,你會找什麼藉口離開呢?


A 「無聊,我回去了」
B 「對不起,我家教很嚴」
C 「我身體有些不舒服」
D 「哦,差點忘了,我還要趕赴一個約會」













A
你不必使用什麼怪招,只要堂堂正正的競爭,就可以獲得愛情。而當戀愛不能如意時,儘管有些殘忍,你也應該爽快的結束。你這種率直個性,欣賞你的人一定很多。


B
你應該先偷偷觀察對方的喜好,然後把自己偽裝成對方所喜歡的樣子。然後,你可以不必主動接近他,他會主動來向你表白的。不過交往之後,對方也許會有點失望!


C
古典的戀愛戰術更適合你,比如說寫情書之類的。你比較害羞,明明喜歡對方,卻很難主動去搭訕。寫情書這些東西,在對方眼裡顯得十分可愛,會產生想保護你的心理。


D
你應該暗示對方「雖然我也喜歡你,但另外有一個人也讓我動心」,誘發對方的嫉妒心理。他也會因此而產生競爭、戰鬥意識,來猛烈追求你。

♥喜歡記得加到 最愛或收藏,以後才方便找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心理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