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親戚和外國人結婚,生了一個外國寶寶。當你看到這個金髮碧眼、白皮膚的小可愛,你最想摸摸他的哪裡?


A 手
B 肚肚
C 頭髮
D 臉
E 其他地方













A 戀愛時速40公里-公車型
手象徵著平凡。你談戀愛時不太敢冒險,會克制自己的衝動,儘管路上沒有別的車子,你還是不敢超速。其實談戀愛就像煙火一樣,偶爾燃燒一下又何妨呢。


B 戀愛時速0.5公里-烏龜型
肚子是人的弱點。對事情有點謹慎過度的你,談起戀愛來步調也是超慢的,遲遲不敢積極採取攻勢。再不積極一點、主動一點,搞不好對方一著急就換對象啦。


C 戀愛時速350公里-新幹線型
會摸頭的人,談起戀愛就跟新幹線一樣快,希望馬上就能得到愛情。這種人不能悠哉的欣賞窗外風景,也很少在半路停下來,是那種一心一意往目的地去的人。偶爾也換個普通車,讓對方跟得上你的速度吧!


D 戀愛時速2400公里-噴射機型
臉表示本位主義。你一股腦兒投入戀情,全然不顧對方的感受。如果能安然無事到達終點還好,但是失敗的例子也不在少數喲。更慘的,搞不好一採取行動,就遭到對方的強烈回絕。


E 戀愛時速不一定
你是那種適應性很好的人,你的戀愛技巧很豐富,會隨著遇到的對象不同,自由控制戀愛進展的速度,真是個狠角色。


♥喜歡記得加到最愛或收藏,以後才方便找喔^^

超準心理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x88330
  • 準   超準
  • lisa00lisa00
  • D
    真的嗎?
    我不希望當失敗的例子...
  • sei70sos117
  • E嘛.....有點爽((被K
  • x0930677531
  • 哈哈~
    D欸
  • annie5012805
  • E
    哇哈哈~~
    ˙ˇ˙
  • Q3ed4rf5tg6y

  • 噴射機
    好快